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吓死我了

今天一早就被爸爸叫醒了。。好累哦。。今天的家务有那么多。。没办法。。只好一件一件把它做完。。过后就继续看我的"终极三国"了。。看到三点。。弟弟来了。。开始补习咯。。

不到一半。。妈妈和婆婆回来了。。今早就听到婆婆说去看医生了。。因为她的手和脚的伤口一直不能好。。现在终于知道原因了。。婆婆得了糖尿病。。但还不是很确定。。要去大医院检查才知道。。我很怕。。很怕婆婆真的得糖尿病。。

阿嬷。。和我们一起去教会嘛。。只要你相信。。耶稣就会医你了。。我不要再看到你那么辛苦啦。。T.T 我该怎么办?

3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God bless n heal her...pray in jesus name AMEN...
^o^

-anthony- 说...

hope she will recover fast !

kirawawa 说...

thx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