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没有了

再见了哥哥。。希望你不要恨我。。对不起。。真的很抱歉。。我的错。。我说什么也没用了。。谢谢你之前那么疼我。。谢谢。。我辜负了你。。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谢谢你。。对不起。。

虽然我会不习惯。。虽然我会舍不得。。但~他告诉我。。时间会冲淡一切。。我也但愿如此。。心情很乱。。不写了。。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再见了宝贝妹妹
没想到我真的忍不住
我真地哭了
哈哈
失败

kirawawa 说...

人是有感情的嘛
你哭就代表你不是冷血的咯
别哭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