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失望!再次失望

今天整天闷死了啦。。晚上哥哥说来找我出去。。我就问G要不要去。。他就说叫我和哥哥去先。。他过后就来。。但我不要。。如果他真的回来。。我要他载。。但他一直要哥哥载我去先。。我就觉得奇怪了。。是不是他又在骗我了。。他根本没回来。。为什么要骗我?我那么的相信你。。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骗我?我真的很失望!!

还有哥哥~答应我说不会叫不爱的人为老婆。。但今天你却告诉我。。在你msn里有很多老婆。。我心里真的很不爽。。觉得我再次受骗了。。为什么啦??你明明就不爱她。。干嘛要叫她老婆?我很失望!但你有解释给我听。。你说你喜欢她了。。但你喜欢她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她疼你。。。你就喜欢上她。。你让我觉得你很不能用啦。。为什么你那么轻易喜欢上一个人?为什么啦?

出去了又能怎样?心情还不是一样差。。不对。。是比之前在家时还差。。你一次一次地说。。你骗我是为了让我开心。。但一知道你骗我。。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我不要你骗我。。我只要你对我说实话!!!就这么简单。。我求你。。不要再骗我了可以吗?我的心承受不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