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手机MSN

一醒来。。感觉怪怪的。。因为家里只剩下我和妹妹。。静到~奇怪。。那两只小瓜和妈妈咧?去哪了?心里想:可能去逛街了。。就不理了。。整天只是上网。。很闷很闷。。妹妹却睡到下午两点才醒。。好会睡。。我就在PPS看戏咯。。妹妹一醒来就问妈妈去哪了。。我就说不知道咯。。就只有他会马上打去给妈咪。。问她在哪。。妈咪却说她在北海。。怎么可以不带我们去?讨厌nia。。唉~害我在家闷到~

晚上时。。妈咪竟然说不去教会。。要去表妹公公的葬礼。。那好咯。。就去咯。。很久没看到表哥了。。哈哈~还是一样uncle的样子。。我们坐下来聊咯。。聊着聊着。。竟说起他的电话可以MSN。。我当然是马上叫他帮我弄啦。。哇!过一会儿。。真的可以用了哦。。开心开心。。但~我的钱被扣了四块多。。wuwu~~~惨了咯。。吃我的钱。。唉~

8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4块多???要这样多???
我才用60sen...哈哈...
哈哈..你2次叫我帮你弄我都忘了...

kirawawa 说...

还敢说!!
害我的钱都被扣完了。。
都是你啦
不早点帮我弄!!

helldevil 说...

你啦..没提醒我..哈哈...
没关系拉..物超所值...
值得的..

kirawawa 说...

屁股啦。。
你不好的。。

helldevil 说...

谁屁股??哈哈...
谁不好??哈哈...
告诉我..我帮你骂他...
哈哈~~

-anthony- 说...

好多人留言
不知道要说什么
谢谢
^^

kirawawa 说...

就你啊
地狱使者
骂你自己吧
哈哈
哥哥也来凑热闹?

helldevil 说...

哈哈..还好我时常骂自己的...
我一直骂自己白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