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生日会^^

今天妹妹生日哦。。妈妈放工回来就忙着准备晚上的食物。。婆婆也自动说要准备炸鸡给妹妹吃。。婆婆真的很疼她。。我生日时。。婆婆都不会说什么的。。唉~觉得婆婆偏心。。但也习惯了啦。。不会影响到我心情。。呵呵~

小姑放工咯。。妈妈再次给我驾车。。不像上次那么紧张了。。(进步了吧)。。在车上。。小姑一直说她不开心的事。。我也没去听。。专心驾车好。。结果驾到一半还是有死火一次。。讨厌咯。。

到家了。。生日会开始咯。。今天的蛋糕是我第一次看到哦。。特别咯。。上面有oral饼干的。。呵呵~小姑一直在搞气氛。。大家都很开心。。我就负责帮妹妹拍照。。吹熄蜡烛后。。游戏时间到咯。。我把蜡烛压到只看到一点点。。要妹妹咬上来。。小姑却在旁边等着把她的头压到蛋糕上。。哈哈~害到妹妹一直不敢咬。。我就把过程拍成video。。妹妹的脸好好笑咯。。最后还是一样被小姑压。。脸上都是cream了。。

唱生日歌前。。我和小姑就pakat拿红鸡蛋敲妹妹的头。。哈哈~准备好咯。。一人拿一粒鸡蛋。。冲到妹妹的旁边。。拿起鸡蛋就往她的头敲下去。。要闪都来不及咯。。哈哈~鸡蛋都破了。。但妹妹的头没破。。呵呵~

好开心哦。。希望妹妹也一样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