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orientation的...

第二天~
今天比昨天还要早醒哦。。累到~HL七点就到了。。我下去等她咯。。8.00am就要到tarc了。。大家还是有一点陌生的。。静静的。。不喜欢这种感觉。。leader来了。。叫我们下去foyer集合了。。那么早。。要干嘛啊?到了foyer。。也是一样。。一直喊slogan。。比大声嘛。。我声音就快用完了啦。。但为了S.O.T.。。拼了!哈哈~过后看到有几个人在台上随音乐摇动。。很像在跳hiphop。。但动作却是在做早操。。原来他们来教我们warm up。。好好玩哦。。第一次这样跳而已。。心情很兴奋咯。。就这样跳了一个小时。。好热啊。。大家都满身大汗。。汗臭味很重咯。。yer!!!最重要是开心啦。。哈哈~那跳舞的team名是DANZITY。。他们还问我们要不要加入他们。。我是有想过加入。。但不适合我啦。。还是别想太多好。。呵呵~

什么?没得回班休息就直接去ca(礼堂)啊。。累死人咩?唉~没关系啦。。进去里面吹冷气咯。。哈哈~lecturer在那里讲。。我却快在那里睡了。。很累嘛。。肚子又一直在打鼓。。饿扁了啦。。因为早餐没吃到就运动了。。听了两个小时。。终于可以回班吃饭了。。开心咯。。第一次觉得有饭吃是那么开心的。。呵呵~吃着吃着。。leader就问我们明天要表演什么。。但没人回答。。他就只好说表演唱歌咯。。我们终于有些teamwork了。。大家一起讨论要唱什么歌。。有一人就说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大家没意见。。leader就把form交上去了。。过后就去玩station game了。。好好玩哦。。一站一站去玩。。结果输了三盘、赢了三盘、打平三盘。。好巧哦。。在玩时。。大家的关系没那么陌生了。。都认识了。。尽情的玩。。都很合作哦。。祷告是有效的。。感谢耶稣!呵呵~

结束咯。。要回家了。。但dickson就说晚上一起去joey的家彩排。。一半的人都可以。。那我们就这样决定了。。我因为有事情忙。。结果去到那里时。。他们已经开始讨论了。。本来说表演唱歌时要加一些演戏。。但在我还没去时。。他们已经变成是完全演戏。。音乐只是sound effect了。。我第一次要演戏。。很期待哦。。我们就很努力的讨论、给意见。。也有练习演。。直到我回家了。。一回到家就睡了咯。。因为明天又要早到。。^^

第三天~
一样是6am就醒了。。7.30am到了tarc。。就开始努力的在班练习演出。。因为9.30am就要表演了。。心情真的真的很紧张。。我们捉紧时间练习。。比赛开始了。。我们是第五组表演。。前几组都演得很好。。压力+紧张。。到我们演了。。一开始我和女主角对话太小声了。。但过后我们就真的跨出去了。。尽全力演到最好。。虽然音乐部分有些乱。。只要尽全力那就最棒了。。接下去看后几组演出。。都好好哦。。我们心想输定了。。但我一直祷告。。耶稣一定要让我们进final哦。。成绩还没出。。大家都回班吃饭了。。我们的心情一时跌到谷底。。静到~我很不习惯。。dickson就过来告诉我。。没关系。。我们尽力了。。现在是要把待会儿的游戏赢回来。。大家斗志的心又回来了。。哈哈~

去ca了。。又在要坐在那听两个小时。。哇!这次我真的睡去了。。哈哈~过后teacher就让我们站起来动动下。。才不会那么爱睡。。我们就玩起了tsunami。。camera一直在那里拍啊拍的。。一定很美的。。呵呵~过后又在继续说。。真是的。。我还以为要开始玩了。。继续睡。。blek^^。。两个小时终于过了。。啊?要揭晓比赛的成绩。。紧张咯。。从40组里选出14组而已。。怕怕+紧张。。我们很仔细地听成绩。。哇!!!!我们的组进final了!!我们的努力没白费咯。。yes!现在一定很有心情去玩游戏了。。一定会赢多多的。。但~不知怎么的。。一直输哦。。是游戏太难吗?怎么都不能过关?害我越玩越没心情。。结果只好让组里的其他人玩。。

我坐在旁边休息。。dickson就坐在我旁边。。他说了一句话。。问我知道吗。。我听不清楚。。就一直问他是什么咯。。结果他却说我很可爱。。很paiseh咯。。我的脚很酸。。就升直咯。。dickson却说我的脚升直了也是一样短啊。。我明明就矮嘛。。脚怎么可能长呢?他就叫我把手伸直看能动到鞋吗。。结果动不到。。另一个朋友就说我不只脚短。。手也一样短。。这样才balance嘛。。不可能脚短手长吧。。那不就变怪物了?呵呵~我顺便告诉他们。。我不只手脚短。。手掌和手指也很短哦。。dickson看得傻眼了。。怎么我的手那么小。。哈哈~这叫可爱嘛。。他很喜欢动我的头咯。。因为我的高度刚好可以让他放手在我头上。。zack就跑过来叫我小妹妹。。哈哈~这样也不错嘛。。当小妹妹。。^^

回家咯。。我妈妈会很迟才来载我和HL。。等着等着。。我看到dickson了。。他就过来陪我们聊天。。他却告诉我说明天他不要来了。。我问他为什么。。他却说要和朋友出去。。我就威胁他了。。如果明天他不来。。我早早就打电话吵他醒。。晚上也打电话不让他睡觉。。他就说他第一次被女生这样威胁。。哈哈~我真的很希望他不要缺席。。更过分的是。。他要我帮他点名。。怎么可以嘛?我不帮。。他就说我是天使嘛。。我一定会帮他的。。我不帮。。我变恶魔好了。。他就说怎么这样哦。。因为我要他出席嘛。。结果他竟然动了我的鼻子。。吓到我一下。。呵呵~但蛮开心哦。。

真精彩啊。。我好开心哦。。但很累哦。。累也是值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6 条评论:

-anthony- 说...

好长
看到很累

小妹妹
他们肯定瞎了
哈哈
你可爱吗?
还不是遗传我的?
哈哈
对咯
为什么你全身都短短的??
哈哈

kirawawa 说...

全身短短的才是我娃娃的特色嘛
哈哈
难道我不像小妹妹咩?
还说他们瞎了
怎么可以这样说我嘛?
伤心吧了

-anthony- 说...

joke oni ma ...
sory mei ...
sayang back ..
hehe...


全身短短的才是我娃娃的特色嘛
tis one copy me eh ...

kirawawa 说...

haha^^
u always copy me ma..
then let me copy once nvm la
ya ma?
hehe^^

-anthony- 说...

haha..
since when me keep copy u o ??
haha ..

kirawawa 说...

erm
4gt when le la
but u gt copy me tiok right lia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