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可能该结束了 T.T

虽然很不舍得。。也很不想。。但~如果我们的关系再这样僵下去的话。。我真的会疯掉啊!如果你真的要选那女子。。让那女子继续疼爱你。。而觉得我很霸道。。不要我的话。。你可以告诉我。。不需要对我这样冷吧。。你想怎样就直接告诉我。。让我一次痛个够。。可以吗?我不要再这样辛苦了。。我要回以前那开心的我。。那乐观的我。。我求你。。不要再折磨我了。。

你问我要什么。。我就告诉你。。我要回那之前疼我爱我的哥哥。。只会逗我开心。。不会弄我伤心的哥哥。。但这些好像都不会回来了。。只有你。。才能回答我。。我要的东西。。我能得到吗?
----------------------------------------》》
开心开心。。好久都没和我联络了。。今天终于来找我了。。哈哈。。好开心哦。。原来他没把我忘记。。也没恨我。。我加不到他的friendster是因为他前女友把我给block了。。但他unblock我了。。好开心哦。。他回来了。。但这个人不是B哦。。而是J。。呵呵~

开心的娃娃。。该时候回来了。。^^

4 条评论:

-anthony- 说...

不是可能
是直接成全你
再见

kirawawa 说...

对咯
就是再见咯
再次见面嘛
呵呵

helldevil 说...

哈哈..你们俩真厉害...
佩服佩服...

kirawawa 说...

有什么好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