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闷死了

去过orientation后。。今天一直没事做。。闷死了。。很不习惯那么空闲咯。。我睡到11am才醒。。如果不是要教补习。。我还想继续睡呢。。因为很累啊。。没办法了。。起来准备了咯。。弟弟12.45pm才来。。我就叫他和我妹妹数学咯。。在教时。。我真的很想睡咯。。眼睛都很难张开啊。。终于3.45pm了。。收工了。。我妹突然说要去prangin看戏。。night of the museum2..好笑咯。。哈哈。。但在戏院时。。差点就要睡去了我。。冷冷的。。很好睡嘛。。

看完了。。和妹妹他们走。。但他们走下停下。。闷死我了啦。。我就问哥哥可以找他吗。。他只回复我“哦”。。我就去找他了咯。。结果看到他时。。他竟然连看都不看我。。当我透明的。。我最讨厌了。。过后对我又冷到要死。。算!我当着不知道。。但我去找他。。他却说陪我去找回我妹。。我就是闷死了才找他。。结果他就走他的。。我跟在后面。。我恨死他了!我又不是故意不回复他信息的。。是没听到电话响啊。。他就做到他的臭脸。。hng!算啦。。就和他吵起来了。。他一直骂粗话。。我出生不是给你骂的!!我讨厌人用粗话骂我。。我就让他骂个够。。反正我说什么他都觉得我错的啦。。我就真的不回复他。。过后我们就绝交!bye!

我回到家后。。我故意发信息给他。。看他会不会回复。。他回复了哦。。不像在生气的样子了。。他还向我道歉。。说是他的错。。本来就是你的错啦。。不然是我咩?ok咯。。就原谅你。。再有下一次用粗话骂我。。休想我会再原谅你!!

12 条评论:

-anthony- 说...

wuwu
T.T
要绝交吗?
不要啦
没有回复我信息肯定是我的错了
我有魔术把你的电话便没有声音
我没话说了
哈哈

kirawawa 说...

什么你的魔术把我电话变没声音?
不明白哦
哈哈
不绝交是可以啊
看哥哥还会不会像今天这样对我咯

-anthony- 说...

dont care wat i say la ...
haha..
u dont let me wait agian tiok can liao ..

helldevil 说...

还说不是在打情骂俏..哈哈..zz...
好回就好事咯..

kirawawa 说...

gor~
how can no go care wat u say?
wat u say me also care
so u always make me sad n happy
^^

地狱使者~
我说不是就不是
不要自以为是啊
杀掉你

-anthony- 说...

wat u mean ??
duno wat u say osos !!

kirawawa 说...

我怎么可能不在乎你所说的话?
不管你说什么我都在乎的
因此你常弄我开心又难过
明白吗?

-anthony- 说...

haha
不要管不就不会伤心了吗?

helldevil 说...

ok lo...

helldevil 说...

u dare kill me meh???

kirawawa 说...

不管又不能哦
我这样kepo
哈哈

-anthony- 说...

那随便你
伤心别来找我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