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我做对了吗?

像往常那样。。我搭最早的巴士上学。。今天HL比我早到咯。。在巴士上。。我很自然的。。眼神在寻找着某人。。但看不到。。过后就想一想。。可能昨天他去了beach party就直接在朋友家过夜了。。所以不需要搭巴士了。。我和HL又再有说不完的话题。。呵呵~

到了tarc。。我们就直接上课去了。。今天第一次上hubungan etnik的节。。也就像是历史的课。。哇!闷死了啦。。我一句都听不进去。。惨了咯。。怕考试时会不及格。。还好只上了一小时。。终于说完了。。他要我们自己想办法弄到课本。。我刚来tarc不久。。senior又不是很认识。。要找人卖给我还真难啊。。唉~

去canteen咯。。本来想要去那做功课的。。但和HL聊着聊着就没心情做了。。又起大风。。我的纸拿出来的话肯定飞到完。。就不做了。。他就在我对面。。今天他终于用正眼看我了。。好开心咯。。哈哈~但我身边和他身边都一直有朋友。。很难和他说话。。HL吃完后就去上课了。。L也去陪她朋友了。。只剩我一人了。。但他还是一样没过来找我。。我就一直看着他咯。。惨!她又走了。。我必须叫住他了。。很多事情需要他帮忙咯。。谁知~他要走之前对我说了第一句话。。他说他等下没课。。yeah~他叫我和他一起去foyer。。开心开心。。我就这样一直陪着他。。看着她的一举一动。。^^

我没事做。。就左看看右看看。。看到上次orientation competiton table tennis的学长。。他突然叫了学长。。原来他们认识的。。学长叫啊龙。。原来学长的成绩很不错的。。我下次有问题可以问他了。。突然想到课本的问题。。我就问学长有没有hubungan etnik的课本。。他竟然有哦。。太开心了啦。。哈哈~我就问他可以卖给我吗。。他答应了。。我的问题解决了。。yeah~~巴士来了。。我就和他们告别。。很不舍哦。。还想和他们多聊聊。。没办法。。

我去了二姨家。。过后妈妈就来载我了。。我们就去了三间银行。。终于弄好了我银行的问题。。又解决了我的烦恼。。呵呵~

又跑去看了我以前宝贝哥哥的部落格。。看了很伤心。。心破了。。我竟然流泪了。。为什么啦?为什么他不相信我?为什么不体谅我?偏偏要听信别人所说的话。。我还能说什么?我还能做什么?这是我的决定和选择。。我等了那么久的机会。。我不可能放过。。我不要再后悔。。但我不只失去了一个又疼我又爱我的baby gor。。也失去了一个朋友。。做不成兄妹。。连朋友都没得做了。。我的选择是对吗?我会得到幸福吗?我不能往后走了。。只能向前看了。。加油吧。。

4 条评论:

-anthony- 说...

不要伤心
还是朋友
放心放心
加油加油

kirawawa 说...

就这样吗?
没话和我说了哦?

-anthony- 说...

haha
不知道要说什么

kirawawa 说...

那好咯
不用说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