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上课的第一天

本来昨晚是说要搭巴士去学院的。。但妈妈说爸爸没做工。。就让爸爸载我去。。好咯。。我可以睡久点。。哈哈~

到学院了咯。。很紧张。。我竟然忘了带time table去。。惨了啦。。忘记我应该去什么班。。上什么课了。。就跑去看time table咯。。哇!!挤满了人啊。。我怎么挤进去看哦?但~我幸运。。看到我的朋友。。他很高哦。。就叫他帮我看了今天的课。。看完了我就马上跑去上课了咯。。大家都在班了。。我只好坐在最后一排。。也是最角落的一个位子。。很闷很累哦。。都没看到我认识的人。。唉~lecturer进来了。。她是教english language的。。她是ms.tham..也可以直接叫她的名yip lee..她很好哦。。很friendly。。呵呵~他一进班就讲个不停了。。过后就叫我们自我介绍。。我就不管啦。。大多数都会叫前面的人讲先的。。谁知?她竟然叫我介绍先。。吓到我啊。。害我心跳突然加快了很多。。但很快的就介绍完了。。她说因为今天是第一课。。所以不教书。。本来10.30am才下课的。。她10am就放人了咯。。开心吧了。。不然我在班闷死了。。去foyer找HL了。。但看不到她的人。。却看到dickson,jack和MY。。我就问他们要参加什么society。。他们就说参加music society。。好咯。。我也一起参加。。报名好了咯。。

我和HL不知道要干什么好。。就去canteen看有什么好吃的。。原来tarc卖的食物比恒毅中学的还少。。真是的。。不想吃了。。我们就买了一杯orange juice喝而已。。一面和一面聊天咯。。聊着聊着就看到G和他的朋友一起叫鸡饭吃。。他明明就看到我们。。但为什么要装看不到?被人当透明的感觉很不好受咯。。过后他走过来买水。。HL就叫了他。。他才装刚看到我们。。唉~为什么要装?

12.30pm了。。进去DK B上课了咯。。我们坐在前面第二排。。一开始就抄lecturer的资料咯。。过后就看到有两个人拿很多书进来。。原来那些就是我将要读的书。。还好我带够钱。。可以付书的费用。。不然要跟朋友借。。很麻烦的。。书分完了。。MS.THOR开始教了。。只有一小时让她教而已。。听到我都要睡了。。2.30pm了咯。。放学了咯。。开心咯。。哈哈~结果MS.THOR竟然给功课。。但很少吧了啦。。只是那些英文字我都看不懂。。所以不会做。。哈哈~

坐巴士回家了咯。。第一次。。上到巴士。。有冷气可以吹。。爽咯。。我差点就要在巴士上睡了咯。。哈哈~下到komtar至少用了45分钟啊。。下车了咯。。就去prangin走走。。闷死我了。。prangin又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看。。但遇到朋友在那卖电话。。就去和他聊天咯。。我竟然大胆到要他送我电话。。哈哈~开玩笑的啦。。他也不可能送我啦。。我又不是他的谁。。呵呵~走到累了就叫妈妈来载我回家了咯。。

简单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5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哈哈..誰假裝看不到你???

kirawawa 说...

u la
still gt who leh?
=]

-anthony- 说...

很奇怪
人家真地看不到你不可以吗?
做么就一定要人家来和你打招呼
你就是这么脸皮厚的
什么都可以跟人家讨
最强就是你了
超佩服你

kirawawa 说...

不打招呼至少也给个微笑嘛
怎么那样说我的

helldevil 说...

哈哈..说真的我真的没看到..我只看到hL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