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美好的时光永远只是一瞬间

昨晚我出去了一整天。。我很早就醒了。。不知道为什么。。不能睡了。。就只好起身了咯。。Y就问我要去哪里。。我就说去吃早餐咯。。他也说好。。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过后就坐车去兜兜风。。还陪他去洗车。。我们聊了很多东西。。他真的是sor lou一个。。sor sor的。。哈哈~

回家后。。弟弟就说要来找我。。我就说好咯。。也叫妹妹一起去。。她就一直打电话/发短信给他男友。。但他男友一点回应都没有。。气到她快发狂了。。哈哈~笑死人了。。我们一起走去infinity。。玩了一小时的sdo。。讨厌咯。。弟弟和他朋友合起来欺负我的。。害我排到最后。。输了。。唉~玩到一半时。。妹妹的男友来了。。她开心了咯。。呵呵~玩完后。。我们一起走去买burger吃。。妹妹就一直吵着说要去吃sushi。。那好咯。。买还后。。我和弟弟去sushi那吃burger。。妹妹和她男友就吃sushi咯。。弟弟吃完就回了。。他说爸爸会骂的。。没办法咯。。放他回好了。。

G说他在槟城了哦。。我还以为他骗我的。。但他真的出现在我面前哦。。哈哈~吓到呢。。我们就坐下来。。聊了很多关于牧师的经历。。知道妹妹说他要陪男友去GnA。。那我和G就回家咯。。拿了helmet。。不知道要去哪。。就说随便兜好了。。九点多时。。我突然说不然去海边。。他真的把我带到海边哦。。真是想不到的意外呢。。我最喜欢海了。。听着海浪声。。吹着海风。。多么舒服啊。。我们就脱了鞋。。走到海水那。。一面走一面聊。。直到我说要回了。。才想到。。怎么洗脚啊?没水。。没办法。。直接穿鞋就走人了。。哈哈~风很大。。但吹不掉那些沙。。我们玩到很疯咯。。过后他去油站打油。。我就去厕所洗脚咯。。洗后舒服多了。。G说他爬到洗手盆上洗脚。。怎么爬啊?又不是小孩子。。好笑咯。。哈哈~回家咯。。他驾得很快。。风很大很大。。脚又有水。。冷死了。。呵呵~

真的很开心。。玩了一整天。。怎么可能不开心呢?但要睡觉时。。突然感到很难过。。觉得哥哥和G都不要我了。。但他们都没说什么。。我就不去想了。。谁知早上醒来时。。G竟然说他要和我当个普通朋友。。可能那时他最后一次和我说晚安了。。为什么?为什么不要我了?开了哥哥的blog来看。。他也说要渐渐离开我。。怎么会这样?同时两个人离开我。。我病了。。昨晚感觉到时。。我发了一连串的噩梦。。我很怕很怕。。但没人来帮我。。我很无助。。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发烧了。。只知道我全身发冷。。很冷。。我的两位哥哥。。我要丢下我好吗?我很怕。。很怕再次发那些噩梦。。你们不要走。。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