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生病了~讨厌讨厌

生病了啦。。很讨厌咯。。昨天不知怎么的。。明明天气很热。。但我却觉得冷。。穿了外套还是一样冷。。我想:反正都要生病了。。干脆吃给它生病好了。。我就叫弟弟买了ice cream和炒粿角。。我吃了哦。。但晚上时。。好像好了很多哦。。我是要生病啊。。不是好咧。。难道以毒攻毒是真的?哈哈~不懂咯。。

虽然说是有比较好了。。但喉咙很痛。。不能唱歌。。讨厌啦。。唉~也感冒了。。闻不到味道。。辛苦啦。。不可以这样啦。。真是的。。累了。。不写了。。拜~

7 条评论:

-anthony- 说...

变态啊?
那里有人要自己生病的?
真是的
快点好起来
哥哥担心知道吗?

kirawawa 说...

但我好了哥哥会离开我哦
那我该好起来还是不要好呢?
矛盾咯
怎么办?

helldevil 说...

哦..原来你要生病时要留住你哥...

-anthony- 说...

你不要这样变态啦
你好起来
哥哥什么都答应你!
爱你哦

kirawawa 说...

这是哥哥说的哦
不可反悔哦
呵呵~
但如果哥哥真的要离开我
我有没有生病
他都会离开的

-anthony- 说...

对啊
我不离开你
不反悔
永远做你可爱的哥哥
对啊
如果要离开你
你有没有生病我也离开了咯
就是舍不得嘛

kirawawa 说...

那就很好咯
你不会离开我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