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orientation的第四天

今天一样很早就到tarc了。。一早就在那讨论表演的细节。。大家都很累的样子。。讲话的声音都沙哑的。。好可怜哦。。只有女生没有沙哑而已。。时间到了。。大家下去集合了。。我们就要开始玩sport game了。。游戏分成table tennis,basketball,valleyball,拔河,还有飞镖。。我一个男子被派去比赛table tennis。。只从我小学随便玩玩过后。。就在也没动过table tennis了。。更不用说是双打。。我很怕输。。但还好那男子是校队哦。。所以不应该会很输吧。。呵呵~等了很久。。才叫我们team的名。。哇!紧张紧张。。结果我们竟然赢了。。哈哈~不可思议咧。。我以为就这样比完了。。就跑去看篮球比赛了。。激烈咯。。看着看着。。结果看到啊bee很专心的在看篮球。。他认真起来真的很帅哦。。不看了啦。。外面那么热。。就跑回canteen去。。结果坐下来不久。。table tennis的负责人就叫我们team的名了。。吓到。。就快点和我那朋友一起过去咯。。等了一下。。他们却告诉我们另一team叫了很久都没来。。所以算弃权了。。我们又赢了。。哈哈~听他们说全部有四盘。。所以就一直呆在canteen了。。第三盘和第四盘我们都赢了。。很高兴咯。。快去告诉leader。。他说等下会有final。。哇!真的选到我们哦。。但还好换成单打。。我可以休息咯。。结果我们进了八强。。却在四强时被踢出来了。。但也算厉害了哦。。哈哈~全比完了。。会班吃饭咯。。饿到~

吃完后又要进ca了。。早上玩到累了。。ca又那么冷。。结果我睡去啊。。哈哈。。睡到听不到有人讲话的声音啊。。呵呵~paiseh咯。。两小时过了。。可以回家咯。。但因为明天是我们表演final了。。所以没回家。。直接去一个女生的宿舍讨论。。讨论和练习到11pm才回家。。回到家时真的是累到不能tahan了啦。。躺下不久就睡去了。。^^

4 条评论:

-anthony- 说...

我认真的时候很可爱的哦
哈哈
厉害哦
第一个星期就在学校睡觉
哈哈
好好休息哦
晚安
木阿

kirawawa 说...

哈哈
脸皮厚咯
人家说他帅
你就要说自己可爱
= ='''
真的很累嘛
我相信不只我一个人睡咯

-anthony- 说...

haha
不可以啊?
我真的可爱啊
真是的

kirawawa 说...

哈哈
是是
你最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