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orientation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是表演的时候了。。很紧张。。而且我们又准备的不足够。。我们心里都有数了啦。。但还是要尽力。。9am就去ca了。。很冷咯。。我很想睡的。。但睡不下。。超担心待会儿的表演。。但还好讲一下就回班了。。继续练习。。大家吃饱了。。也换好衣了。。要进场了。。我们是第五组表演。。唉。。演到一团糟。。可能大家太紧张了。。都不敢演出来。。别组的都演得很好。。好棒哦。。我真的累垮了啦。。演完过后我就睡了。。比赛完了。。他们介绍swc的member。。看到啊bee。。他没有笑。。我妈妈来了。。要回了咯。。成绩还没出。。不管了啦。。走出来后。。我就和HL说不然去copy time table啦。。我会copy了哦。。呵呵~结果我妈妈等了我很久。。回家的一路上都塞车。。塞到来已经是时间去载妹妹和表弟放学了。。又没得回。。载了他们。。小姑又说去sunshine jelutong买东西。。结果我遇到wilson。。他是真的变不像以前的samseng仔了。。我真的累到要命啊。。终于回家了。。

这个星期我过得很开心哦。。虽然最后知道我的team一个奖都没拿到。。但我们一起努力的过程最重要。。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6 条评论:

-anthony- 说...

看得出这个宝贝妹妹超累的
赢输都没关系了哦
最重要是现在好好休息
晚安

kirawawa 说...

呵呵
输了我很失望哦
不是没关系啦
只是没力去想而已

-anthony- 说...

失望了也是没有办法啊
失望也是不会赢的拉
下次再努力咯

kirawawa 说...

不可能再有下次了啦
orientation只有一次而已
表演也只有一次而已

你有参加什么活动的吗?

-anthony- 说...

有啊
魔术和街舞

kirawawa 说...

在学院的哦
不是外面自己参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