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戏剧比赛

昨晚2am才睡。。早上7am就醒了。。好累哦。。但为了戏剧。。不管了啦。。哈哈~都准备好了。。弟弟怎么还没来?好慢哦。。我就先下楼去等他了。。哇!昨晚的雨下到现在。。好冷哦。。过了不久。。看到他的车来了。。好高兴好兴奋哦。。第一次看到他爸爸。。不像他所说的那么凶啊。。奇怪咯。。呵呵~

到了dewan sri pinang。。好多人哦。。大家都好早。。还能看到有些演员在努力的练习。。那时的气氛好热闹哦。。等了半小时。。门才打开。。站到我脚都酸了。。我和弟弟辛苦排队了那么久。。他们竟然插队。。还争先恐后。。又踩到我的脚。。痛死了!但今天心情好。。原谅他们。。哈哈~

一进到礼堂。。比外面还冷。。弟弟又穿那么薄的衣服。。这次他定冷死的。。我的包包借他抱好了。。哈哈~终于开始了。。这比赛分成上下两场。。上半场有五间学校表演。。钟灵中学的戏剧还是一样闷。。没什么惊喜。。其他的都不错。。最惊喜的就是slap人的脸。。很逼真咯。。好像真的打下去哦。。几痛下。。可怜。。他们哭的时候也很真哦。。厉害厉害。。

上半场结束咯。。我,弟弟,妹妹,gracy和连中一起去找东西吃。。快饿扁了。。但这附近都没咖啡店。。弟弟就建议说去prangin吃。。但怎么去?弟弟一话都不说就去接了一辆taxi。。我们就上车咯。。去prangin吃麦当劳。。哈哈~有点疯哦。。这一餐好贵哦(因为要加taxi费啊)。。我们竟然吃完了又搭taxi回dewan sri pinang继续看下半场。。最让我期待的就是恒毅和韩江的。。兴奋兴奋~~

看了协和的表演。。终于到恒毅了。。yeah!!!恒毅的戏剧还是一样棒。。不管打人或哭泣。。都很真哦。。当那女演员哭时。。我也想哭了呢。。呵呵~弟弟在旁边。。哭了会不好意思。。^^今年韩江的表演让我很失望哦。。不懂他们在表达什么。。看完比赛后。。我就离开了。。alfred驾车来载我和弟弟去gurney。。我们去那吃东西而已就回了。。闷闷。。但可以去走走也不错。。^^

今天真是谢谢弟弟咯。。我很开心。。你也很开心对吧?^^
----------------------------------------------->>
其实今天早上我去看了哥哥和源顺的blog。。先看看哥哥的blog。。真是吓死我了。。我怎么也想不到哥哥竟然会爱上我。。因为他说过不管怎样他都不可能喜欢我。。每次有多不好就把我说得多不好。。所以我都不会去想他会爱我。。当我知道后。。我傻了。。连源顺都感觉到。。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怎么可能啦?之前还一直说要把我让给源顺。。让源顺来疼我。。又说自己要退出。。让我感觉很不安。。觉得哥哥不要我了。。但看了他的心声。。我明白了。。什么气都消了。。但我不希望这一切有什么改变。。我很喜欢现在我们的关系。。永远都不要变。。源顺也是。。不要那么笨了嘛。。真是气死人。。你们都不可以再说什么离开我的话了。。不然我不会原谅你们的。。我是认真的哦。。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第一个读者到
哈哈
看得出你今天很开心
你开心就什么都可以了
哈哈

别怕别怕
那个感觉很快就会没有了
我还是会和以前一样
你有多不好就说得多不好
不会给脸的
放心哦

kirawawa 说...

哇!
你没死过哦?
那么不给脸的
我是你的大牌妹妹啊
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