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REDBOX + ONE STOP

今天我8am就起床了。。因为要和他们出去啊。。但~很惨咯。。下大雨啊。。我们都是坐摩托去的。。怎么办?去到那边一定变落汤鸡的。。问了他后。。他说穿雨衣咯。。好吧。。就这样穿雨衣淋着雨去gurney了。。

到了。。他们都进去redox了。。12号房。。他们已经开始点唱了。。看着他们开心的唱歌。。我也蛮开心的。。但全是男子的歌。。我只好坐在旁边咯。。听了一首又一首他唱的歌。。好好听哦。。怎么我以前都不知道啊?听着听着。。终于有合唱的歌了。。是神木与童的为你而活。。我可以飙歌了。。哈哈~我真的很满意我今天的歌声。。好好听哦。。高音都唱得上去。。开心开心。。接下来的几首歌。。我都有唱。。大家都一起唱。。^^

只唱了两小时。。出去咯。。我们去了food court吃东西。。刚才redbox的钱是朋友请的。。真谢谢他。。但我还是为了省钱。。我都没吃。。A在那里变魔术。。其他三个人就在吃东西和看魔术。。哈哈~魔术真的可以让人变开心哦。。大家都哈哈大笑的。。B也有笑。。但他比较冷静派的。。没笑到很夸张。。变完后。。我才知道为什么他都那么冷静。。原来他在注意A怎么变的。。他还是一样。。没有变。。

在gurney有没事做。。换个地点吧。。就是去one stop咯。。上到最高一楼。。rm4/一小时。。进去里面任你玩。。我、B和Z一起去丢篮球。。哈哈~我真不赖。。分数比他们高。。丢到手酸了。。我就自己一个人去找玩的。。坐着玩。。过后A和Z突然跑过来陪我一起玩。。我和Z一直赢。。A却输到惨惨。。哈哈~B却一个人玩头文字D。。过后我们就去玩跑车。。共有四个人。。B一直拿第一的。。怎么可以嘛?唉~但好过A啦。。最后一名他包到完。。哈哈~

时间不早了。。因为我答应妈妈3pm之前要到家。。B知道后。。笑容不见了。。是他不想我那么早会吗?还是........不懂。。我还是别乱想较好。。就这样。。跟他们道别后。。A就载我回了。。

今天的心情蛮不错的啦。。本来可以很开心的。。但在redbox时。。妈妈突然打来。。问我为什么又参会B?之前都没参他了。。现在怎么又和他一起出去。。难道她想听我回答她我真正的心声吗?这些我都不可能说。。唉~我真的喜欢他嘛。。参他出去玩。。我也不会忘了我该读书的心情。。我不会再为了爱情而忽略了学业。。大家放心啦。。

4 条评论:

-anthony- 说...

还敢说
简直是电动白痴
一直输的
你们又不让我
讨厌

对咯
讨厌他咯
一只要看破绽
应该享受啊
嘻嘻

kirawawa 说...

哈哈
没得让的啦
游戏输没关系的啦

为什么要讨厌?
怕被他学了吗?
呵呵
他厉害咯
一看就看到破绽
我看那么多次都看不到

-anthony- 说...

好了咯
不要一直称赞他咯
因为他不喜欢魔术阿
他觉得是骗人的
所以不要被骗

kirawawa 说...

是这样啊?
怎么我都不知道他不喜欢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