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The Uninvited~

今天我和G一起去gurney看戏。。"the uninvited"就是我们看的鬼戏了。。我们买了7.20pm的票。。距离进场的时间还有一小时。。我们就去吃东西先。。他每次都让我做决定的。。这次也不例外。。我很久没去chopper board吃意大利面了。。就决定去那吃吧。。^^

chopper board里很少人。。我们点的食物很快就弄好了。。我当然是点我最爱吃的意大利面咯。。还有honey呢。。他就点了黑胡椒鸡饭。。这次他死定了。。不会吃辣的人。。还点了黑胡椒饭。。里头还有sambal呢。。辣死他了。。哈哈。。一杯水都不够他喝呢。。我们一面吃一面聊。。聊了很多东西。。也很开心哦。。呵呵~

进戏院咯。。很久没到戏院看戏了呢。。心情超开心的。。哈哈。。最近一直下雨。。天气蛮冷的。。在戏院里又加上冷气。。冷到~~~我们又是看鬼戏。。更冷了。。刺激~~

其实这戏也不算恐怖啦。。但我就是一直被吓倒。。我吓到时就喊了一下。。结果G不是被鬼戏吓到。。而是被我的喊叫声吓到。。哈哈~~他却说:“人吓人,吓死人啊!”能那么容易吓死吗?真是的~

今天蛮开心的哦。。希望我们能这样开心的相处下去哦。。^^

4 条评论:

-anthony- 说...

恭喜恭喜
真的恭喜
除了恭喜
我还想说的就是
恭喜

kirawawa 说...

为什么要恭喜我?
奇怪咯

helldevil 说...

恭喜什么???(z.z)!!!

kirawawa 说...

how i noe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