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第一次的经验

哇!刺激咯~~今天是星期四。。教会有举办青少年聚会。。妈妈载我们去。。就把我,我妹和表弟放在楼下。。我们就像往常一样搭电梯上楼咯。。谁知刺激的事就在这时刻发生了~~

在电梯里:(8.35pm)
我按着电话发着信息。。妹妹就看着电梯在上升。。表弟就拿着水瓶。。突然间妹妹说电梯不对劲。。我才刚反应过来而已。。电梯就死火了。。我们都傻掉了。。怎么办?我的电话完全是无线的状态。。还好妹妹的电话还收到线。。她发了信息给妈妈和朋友求救。。在等待人来救我们时。。我们都无所事事。。妹妹却拿我的电话来拍照。。还拍video。。哈哈。。就这样我们在电梯里玩了起来。。反正都没事做。。我们就唱起歌来敬拜主耶稣。。紧张的气氛都不见了。。妹妹就忙着把过程拍下。。过了半小时。。我们听见妈妈叫我们的声音了。。好开心哦。。但还是要等人来救我们。。

(9.05pm)~~
电梯里有一个紧急电话。。是可以和电梯外的人通电话的。。就在这时。。我听见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我们。。我就回应他咯。。聊了一两句。。我知道他是谁了。。竟然是他。。我还以为他不会来呢 。。他很担心我。。在电话里我们聊了起来。。他叫我不要怕。。等下就会有人来把门打开了。。我心里想着。。好像他比我还怕哦。。呵呵~~

(9.35pm)~~
那人来开门了。。是个马来人。。我们的电梯在一楼和二楼之间。。所以我们必须爬上去。。但太高了爬不上。。慧玲的爸爸把我们拉上去哦。。好有力哦。。他的肌肉可不是假的呢。。我们就这样出来了。。我第一眼就看到他。。他的脸真的很担心我哦。。^^ 回到教会里。。大家的眼神往我们这里看来。。很不好意思咯。。哈哈。。我和妹妹的脸都红了呢。。

教会结束了:(10.10pm)
听弟兄们说。。大多数被关在电梯里的人。。里面都是没有灯和风的。。但刚才我们被关时。。电梯里不只有风。。还有灯哦。。哈哈。。也听妈妈说。。电梯突然没电。。所以我们才会被关在里面的。。这全都要感谢耶稣哦。。如果不是耶稣。。可能我们要在黑暗的电梯里呆一个小时了。。^^

这就是我第一次的经验了。。呵呵~~很有意思吧。。如果是你们。。你们会怕吗??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他?
应该是他吧
有没有感动到?
我对你的经验没有什么好说
因为你一被困
我已经知道了
哈哈

kirawawa 说...

我一被困
你怎么知道哦?
当时我都没和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