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痛!开心开心!!

看了我的标题一定觉得奇怪咧。为什么痛了还会开心呢?哈哈。难道我疯了吗?才不是呢。我正常得很。呵呵!
痛,是因为昨晚我小姑在我家切菜。准备今天的食物。她看我很有空,就叫我帮忙她切菜。不帮还好,帮了我的手指就多了一个伤口。我小姑一说完叫我小心而已,我的手就割下去了。血一直流一直流。吓到我小姑脸青青。哈哈!看了都好笑哦。。
开心开心~~
源顺今天发了很多让我看了就不爽的信息来。。弄到我心情差了还会叫哥哥哄回我开心。。所以哥哥带我去prangin走走。。买了plaster包扎伤口后。。就跟哥哥去他师傅的魔术档看看。。哥哥叫师傅变个魔术来吓吓我。。让我开心开心下。。我很专心的看师傅变出几个铜板出来。。师傅叫我把手伸出来。。我也照做了。。结果出现在我手上的是一只假蜈蚣。。吓到我把那只恶心的东西丢在地上。。还喊了一声。。哥哥和师傅都笑我。。不好的。。但我心情变好了。。哈哈。。师傅好厉害哦。。变了好多魔术。。有一个魔术更神奇哦。。师傅手拿一个爱心。。我手也握着一个爱心。。师傅一吹。。我的手却出现了两个爱心哦(因为师傅的爱心跑到我手里了)。。哈哈。。还没结束呢。。师傅叫我把两个爱心握在手里。。代表一对夫妻哦。。师傅又再一变。。两个爱心多生了一个爱心哦。。哈哈!吓到我呢。。
还有还有呢~~哥哥的一个朋友可以把一张扑克牌飞来飞去。。看起来好好玩哦。。就这样在魔术当看到肚子饿了才和哥哥一起去吃东西。。哥哥请我吃了我最爱吃的鱼片沙拉。。但哥哥心疼咯。。因为他的钱包又要破洞了。。呵呵!!
今天玩的很开心哦。。谢谢哥哥。。别心疼了哦。。我以后再请回你哦。。呵呵!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看到你的标题真的很好笑
但我是你的哥哥当然知道发生什么事啊?!
你真的是有问题了
哈哈
妹妹开心就可以了
哥哥怎样都没问题哦
爱你

kirawawa 说...

哈哈。。妹妹大牌咯。。^^
爱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