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我做错了选择

说的对。。从一开始。。我就不该接受。。因为我没爱过。。只怕寂寞所以和在一起。。结果伤害了。。我以为和在一起后我会把另一个给忘记。。而爱上这个。。结果我错了。。我爱。。就是爱。。根本忘不掉。。

伤害已经造成了。。想把它抹掉或忘掉是不可能的。。只希望时间来冲淡一切。。我也希望时间久了。。会把对我的恨放下。。再次给我机会。。

但~~我需要等多久呢?没人会知道。。我只好一直等下去了。。

成俊。。我很想你。。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妹啊
为什么你要这么笨的?

爱一个人没有罪
但你这样爱好像很辛苦咯
我真得很后悔当天带你去义卖会
自从那天后
你的文章都是他
我觉得你比以前更辛苦
为什么你就不能像我一样?
什么都不管
我有我爱的人
但我还是很享受我的生活
我是不允许她来破坏我的生活的
因为我很讨厌伤心的感觉
你自己想清楚好吗?
你比较喜欢这样辛苦,每天乱想的生活
还是开心的生活?

kirawawa 说...

我当然是要过开心的生活啦
只是想到他当我透明的我就很不开心
但又想到他以前和我的甜蜜回忆
我又会笑回哦
所以哥哥别担心也别自责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