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好差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就像跌入谷底。。自从昨天看到我爱的人后,我的头脑就一直是他的影子。。我很想他。。但他一直把我当透明的。。为什么?难道我完全没机会了吗?我恢复单身的生活了。。我决定不再交男朋友。。直到他接受我。。
单身后我以为哥哥(Anthony)会一直陪着我。。但现在连他也不要我了。。我什么都没有了。。我爱的人不理我。。我最疼的哥哥也不要我。。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难道做错了就代表判我死刑了吗?就不能再给我机会吗?
哥哥。。不要离开我。。我怕寂寞。。我会孤单。。我需要你。。哥。。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不要走。。哥。。不要走。。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哈咯
我是你的第一个读者
也是你文中的哥哥
哈哈
对不起哦
把你弄到这么不开心
哥哥回来了
别伤心了
我会继续陪着你的
你不会寂寞
你不会孤单
爱你

kirawawa 说...

哈哈
哥哥说过的哦
答应哦
我不伤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