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为什么嘛????

讨厌讨厌讨厌死了!!本来和哥哥聊得很开心的。。哥哥每天都会陪着我。。但今天没有。。哥哥被一个人弄火了。。竟然选择看戏而不陪我。。我闷到快疯了。。为什么?为什么哥哥被他弄火了就不理我?

哥~为什么你有时和我聊天时都会让我觉得不寂寞?又为什么有时和我聊天时那么冷?为什么嘛?我又没做到让你不开心的事。。为什么这样对我?

还有你~姓骆的。。我说的东西就我说了算。。不需你来做决定。。很讨人厌你懂吗?为什么你总是这个样子?总是弄得我很不开心。。很讨厌啦。。

哥哥又对我那么冷。。我不想聊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