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梦能成真不知多好^^

今天真的很不想起床哦。。我梦见了我最想念的人。。我的梦境是这样的~~~~~

当时的我在房间睡觉。。听到外面有很多人聊天的声音。。我就被吵醒了。。心情当然很不好咯。。一打开房门。。看见妈妈和我的家人都坐在地上看电视节目。。有说有笑的。。突然间我听到很熟悉也是我非常想念的声音。。我就把视线移到沙发上。。我看见他了。。他就是我最想念也是最爱的人~成俊。。他和他的朋友竟然坐在我家沙发上聊天。。他看见我把房门打开。。我们四眼对看。。他对我笑哦。。那是我的心情真的很高兴。。他站了起来。。向我走来。。他抱住了我。。他说他再次给我机会。。我可以和他在一起了。。哈哈。。当时的我感动到哭了。。我们两个人就这样抱在一起。。那种感觉很真实。。好开心。。

但~~这只是梦。。我一打开眼睛。。什么东东都没有了。。这个梦能成真吗?只有他才能告诉我。。但他会和我说话的机会少之又少。。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因为我爱你。。成俊~~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妹妹
你真得太过太过想他了!
梦见他不是坏事哦
证明你真的还有机会的
但给大家时间
不要给你自己太多压力
你累坏的话
我要照顾你
你知道很累的吗?
哈哈~

kirawawa 说...

我知道了
哥哥不想照顾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