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累死了

我还想睡觉啦。。那么早就把我叫醒了。。干嘛呢?原来是要去游泳。。唉~真是的。。那么早就要游泳。。害我不够睡。。一醒来就一直打喷嚏。。收拾好东西。。我们就出发了。。去我四姨家楼下的游泳池游泳。。那里还有按摩池的咯。。爽到~哈哈

换好游泳衣就被妈妈推下水了。。真是的啦。。都不让人准备一下。。>.<
我很少游啦。。只是坐在那里按摩。。爽咯。。呵呵。。妹妹和妈妈就玩水上打球。。打来打去的。。很好笑咯。。三个小孩子就自己去学游泳了。。好可爱。。

哇!要12pm了。。再不上去就要变黑人了咯。。我们就只好乖乖的上去四姨家冲凉了。。大家都很累的样子哦。。还吃了很多东西。。好像很饿那样。。我只吃了一点点。。因为不是很饿。。但很累。。2.30pm就回家了。。又要教补习。。真是累死我了啦。。唉~

6 条评论:

涵涵 说...

你有教补习的啊

kirawawa 说...

是啊
我教数学的
怎么了吗?

涵涵 说...

没事。。
很好奇而已

kirawawa 说...

为什么会好奇哦?
教补习很奇怪吗?

涵涵 说...

不是。。
因为看你还小吗

kirawawa 说...

你才看我几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