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真是麻烦+倒霉

PTPTN loan的东西今天就要交了。。7.45am就要开始拿号码了。。结果必须麻烦HL的爸爸载我们去学校。。到了学校后我们就直接走去foyer了。。吓死人了啦。。已经那么多人来排队了哦。。一天只给230个人而已啊。。一看就知道如果我和HL排后面的话一定拿不到号码的。。就看看有什么朋友已经排前面了。。哈哈。。让我看到我班的三个男子。。就过去和他们聊聊咯。。过后他们也让我们插队哦。。太开心了。。呵呵。。排着排着。。要到我们了咯。。我竟然排到第178位啊。。唉~都不知道要等到几点才能弄好。。

上完课了咯。。肚子俄到要命。。但又没有人陪我去吃。。就去看看PTPTN的轮到第几号了。。才110而已。。慢到不行咯。。我的右眼开始红了。。也开始痛了。。我又忘了带眼镜。。结果没办法下只好把隐形眼镜丢了。。剩左眼而已。。看东西很晕咯。。有些清楚又有些蒙蒙。。过了不久。。G下课了。。就陪我去吃东西。。当我要拿钱时。。发现我的身份证不见了。。里面还有我的驾照啊。。真是急死我了。。吃饱后。。G就陪我去我所走过的地方找。。怎么都找不到啊?耶稣啊。。等下的PTPTN还需要用到身份证的。。找完了所有地方后就只剩下礼堂还没去找。。但门已经锁了。。问了办公室里的人后。。他说去告诉guard。。叫他开门让我们进去找。。但那个guard没空。。我们必须等了咯。。

在等着时。。我就一直祷告求耶稣派天使帮我找我的身份证。。然后放进去礼堂。。那我一进去找时就可以找到了。。G要上课了。。换HL陪我等的时候了。。那个guard说2.30pm才会有空。。我们就想趁这个时间进去图书馆做功课。。结果图书馆竟然满座了。。唉~就站在图书馆外面等好了。。过了不久。。我们看到一个男人拿着key往礼堂走去。。看到去救星了。。我和HL就跑去礼堂。。那人看到我们就很奇怪的看着我们。。HL就告诉他我的身份证不见了。。可能掉在里面。。那人就让我们进去找。。哇!真的找到了。。哈哈。。掉在我刚才坐的地方。。真是太感谢耶稣了。。

过后就回去study room看到我们了没。。但却听到有人说不用照号码排了。。我和HL就过去交form咯。。结果那人说我saksi所签的不能用。。要删掉咯。。删掉后又要找MS NG签过。。麻烦到~很多人都要找她签。。但她做事真的很慢。。还和SWC的人讨论事情。。我等到不耐烦了啦。。huh~终于签好了。。也交上去了。。放心了。。可以回家了咯。。哈哈。。

在巴士上。。HL告诉了我很多关于她妈妈和她的事情。。很伤感很感动咯。。我差点要哭了呢。。我很怕她会说到一半哭出来。。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咯。。呵呵。。还好她没哭。。真是的。。吓到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奇怪下你也许要讨ptptn咯。。你那么有米..=X
你的ptpn和我以前上次讨。。好像复杂很多的??
是不是换了程序??好像要跑很多地方。。
身份证也会掉去。。蛮厉害些的咯。。哈哈。。下次小心点。。

kirawawa 说...

哈哈
可能换了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麻烦
谢谢你哦
下次我会小心的了
不会在丢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