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购物狂^^

哇!好开心啊。。第一次这样全家人大买特买咯。。呵呵^^
去完教会后。。爸爸说要去GAMA买东西。。原来GAMA今天大折扣哦。。爸爸和妈妈就去看包包。。爸爸要买钱包。。妈妈就看中一个手提袋。。很美咯。。我、小姑和妹妹就上去楼上看衣服咯。。八周年纪念时要穿全白的。。所以我们要买白裤和白衣。。走来走去。。看来看去。。小姑看中了几件。。就开始试穿了。。妹妹和我也选了几件一起试穿。。好好玩哦。。试了很多件。。但一件都没买。。哈哈。。真不好意识哦。。

过后又继续找咯。。妈妈帮我选了三件白裤。。都不错啦。。三件我都拿去试穿了。。爸爸和妈妈说其中一件好看而已。。我就选那件好了。。呵呵。。折扣后的价钱是RM30。。妈妈选给我的白衣不好看的。。好像老姨穿的。。我自己选比较好。。看着看着。。YES!!给我看中了一件。。赶快拿去试穿了咯。。就是你了啦。。这就是我要的。。穿了白衣和白裤给妈妈和爸爸看。。他们都说好看。。我选完了咯。。解决了那天的服装。。开心!!

小姑看到我那件衣服。。她也要。。结果和我买了一样的衣服。。真是的。。过后陪妹妹去选她的白衣了。。但不管怎么看。。怎么找。。都找不到她要的。。只好放弃了咯。。妹妹没买到。。我没事做了。。就到处看看咯。。又给我看中了一件露背的上衣。。折扣后只剩RM13.80而已。。二姨妈咪说要买给我。。我当然赶快去试穿了哦。。结果太大件了。。又没size了。。只好放弃了。。但~看着看着。。又让我看到另一件。。白色背心。。蛮美的。。RM15。。二姨妈咪就买给我了咯。。谢谢妈咪。。呵呵。。

回到家后。。准备去冲凉时。。婆婆突然问卡通的水瓶是谁的。。我就过去看一下咯。。还没看到时。。不知为什么。。我心里觉得那一定是我要的水瓶。。一定是G送我的。。看到后。。哇!!真的是我想要的MINNIE水瓶。。我真的很惊喜哦。。谢谢你哦。。哈哈。。虽然你说那是上帝知道我想要而送我的。。但我知道那是你送的。。因为我只告诉你那是我最喜欢的水瓶。。没有别人知道了。。不是你送还会有谁送哦?哈哈。。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

2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哇..那么好噢..上帝送你东西..都没送我...呜呜呜。。。

kirawawa 说...

就是你了啦
还假假
明明就是你送
还说是上帝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