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我决定了

今天我绑头发去学校哦。。有朋友说我绑了头发比较美。。呵呵。。真不好意识。。但绑了头发很不方便咯。。我每次坐巴士都睡觉的。。但今天不能咯。。因为睡了头发会乱。。头发绑在后面。。不能躺下。。真辛苦啊。。头发乱了我又不会绑。。这头发是妈妈绑给我的。。有妈妈真好。。呵呵。。

foyer好热闹哦。。仔细看看。。今天有美食会哦。。很多好吃的东西。。好香哦。。还有表演可以看。。太好了。。第一表演的是24鼓。。全是男的。。只有一个女的哦。。很酷哦。。过后是耍太极、相声。。哇!竟然有扯铃表演哦。。全是女的。。她们都很美哦。。扯铃真是精彩啊。。很好看咯。。但她们好像不是很熟练。。一直出错的。。最后是舞蹈表演。。很好笑咯。。男子跳起传统舞蹈时有点娘娘的。。呵呵^^

表演完了。。我、HL和G一起去看有卖什么好料吗。。全都很好吃的样子。。但很贵咯。。结果只有HL买了一块东西。。不知道什么来。。RM2一个。。贵咯。。又吃不饱。。最后还是去canteen吃好了。。G请我吃鸡饭哦。。呵呵。。我告诉那人说要少饭。。但也太少了吧。。唉~不值得的。。当减肥好了。。G十二点半有课。。但他为了陪我和HL。。上课都迟到了。。我和HL一点才有课。。结果他陪我们陪到12.50pm才去上课。。真谢谢他。。^^

本来我和HL应该上课到3pm的。。但lecturer教得很快。。2.30pm就放人了。。我们就去找G咯。。我们就一起和G走去他的宿舍。。因为我们还要留在学校参加music society的meeting。。5pm-7pm。。就打算去G的家冲凉咯。。冲好了就坐着聊天咯。。结果他4pm有课的。。又因为我们两个而迟到了。。真的很不好意识咯。。

meeting开始了。。首先有戏剧表演。。竟然演说学校有灵异事件。。吓死我了啦。。他们演得好好哦。。一开始时。。恐怖戏剧被我们弄到喜剧。。但最后时。。真的吓到我了啦。。还我喊道那么大声。。差点就要哭出来了。。接下来就是男女合唱和舞蹈表演。。舞蹈不错哦。。唱歌就没那么好。。

最后他们叫我们选要参加戏剧、舞蹈和唱歌。。全选都可以。。我很想全都选哦。。但又怕没人载我回家。。结果我就选了舞蹈(hip hop)和唱歌。。最后我还做了对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决定。。那就是我终于提起勇气报名参加star journey了。。意识是歌唱比赛。。心情很怕哦。。初赛是要轻唱的。。我可以进到决赛吗?希望可以哦。。要替我加油哦。。哈哈。。

好开心开心^^比赛要加油哦!

2 条评论:

raymond23 说...

jia you lo...haha
i kena paksa write comment de..
haha

kirawawa 说...

yer
wat paksa la?
say till like tat
haha
i will gambateh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