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幸福!

昨天才跟啊bi说我和他的时间表都不一样。。是不会见到面的。。谁知。。今天我放学后就遇到他了。。我不知道我该给什么反应。。所以就继续和朋友聊天。。当作没看到他。。我们就变成这样了。。唉~
---------------------->>>
今天的free time特别长。。不知道要干嘛。。就和MQ一起去study room读accounting咯。。因为今天有test嘛。。但我不知道要读什么。。study room又很冷。。很爱睡。。没心情去。。就和她聊天好了。。哈哈。。聊了不久。。我们都肚子饿了。。就一起去canteen吃东西。。吃饱后又不知道要去哪里好。。又回去study room咯。。哇!还是一样冷。。真是的。。accounting都没东西读了。。就只好做QS咯。。但才做完第一题。。一大班的人来坐在我们旁边的桌子。。哎哟。。一阵的臭烟味。。我和MQ不能tahan啦。。我就发信息给SF。。他说他在T110。。我们就去找他好了。。至少那里又少人、又静、也没有臭烟味。。哈哈。。SF在那里读书。。结果我在那里吵。。弄到他PEK CEK。。哈哈。。好好玩。。
------------------------->>
今天啊bi和他的朋友来载我回家。。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朋友。。很不好意识咯。。结果我才一上车。。他朋友就抽起烟来。。惨啦。。没办法。。不喜欢也要忍。。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去啊bi的家。。原来他也认识laksa boy的。。哈哈。。世界真小。。啊bi的妈妈很亲切哦。。害我很不好意识啦。。啊bi知道我今天要去他家。。就特地亲手下厨煮东西给我吃。。好好吃哦。。第一次有人煮东西给我吃。。心里觉得甜甜的。。呵呵。。他不只煮给我吃。。还喂我咧。。幸福到~哈哈。。啊bi看我那么喜欢他的狗狗娃娃。。结果他把它送给我了。。啊bi对我真好。。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