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掉头跑

今天12.30pm才有课。。但我和HL 8.40am就到college了。。不知道要干嘛。。就去study room做功课咯。。因为我不想流汗嘛。。呵呵。。聪明咧。。一到study room外面而已。。就感觉到里面的冷风了。。爽咯。。但HL就很不愿意的进去。。因为她怕冷嘛。。哈哈。。找好位子坐下后。。我就开始做功课了啊。。HL就告诉我她和G借了电脑看戏。。好咯。。我就叫HL让他拿上来。。不用她下去和他拿。。过了不久我就看到他开门进来。。但他一看到我就掉头跑。。哈哈。。我这样可怕吗?还是你没脸见我?管他的。。HL只好出去和他拿咯。。HL和他借电脑是要看戏的。。哈哈。。我也要看。。HL先看。。看到我还没看的地方时。。我功课就放下了。。和HL一起看。。哈哈。。但先声明。。我只看。。没有动。。本来打算看完第四集的。。但来不及了。。要上课了。。我们还没吃。。11am时。。HL去食堂打包饭上来study room吃。。哈哈。。第一次。。感觉蛮不错的。。又不会热。。

差不多该上课了。。HL就拿电脑还给他咯。。我就只好等她。。过后我们一起走去DK B上课。。我先进去DK。。结果看到了那臭男子和他的女友甜蜜的情况。。看了不爽。。那臭男子走后。。我就假假的。。偷拍了那女的照片。。哈哈。。放学后。。我在foyer看到那个男的。。也被我拍了下来。。哈哈。。他完蛋了。。
-------------------------->>
今天是哥哥第一次载我从学校回家。。是蛮开心的啦。。但被我妈妈讲了。。她说我随便。。谁的摩托都可以坐。。谁都可以在我回家。。妈咪啊。。我是你女儿啊。。怎么你讲话那么难听?你就这样不相信我吗?我就告诉她。。我从中学时就认识他了。。我才不是什么随便!哥哥载我回的事情我不想瞒着啊bi。。结果告诉他后他就吃醋。。我知道他在乎。。但我没办法啊。。有谁可以载我回。。而且他是我哥哥。。我和他都没发生什么事。。说到好像你不相信我一样。。我心很痛。。为什么连你也这样嘛?唉~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love u bao bei forever and ever
geli lo !!!!
>>>>>>

下次你自己回好了
不然人家吃醋
哈哈

kirawawa 说...

har?who say de?

如果我能自己会就好咯
就不会那么烦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