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见面了/再见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他见面。。是有点紧张啦。。怕他会介意我不美。。就等啊等。。他终于来了。。第一眼看到他的反应我吓到了。。因为他很白。。而且他脸的青春痘很多。。整个身体也圆圆的。。哈哈。。

慢慢地和他聊了起来。。他人蛮不错的。。而且他知道我想要有比较好的电话。。他竟然要把它现在用的电话送给我。。真是的。。送了给我。。他不就没电话用了吗?笨笨的。。哈哈。。我没拿。。也不可以拿。。他脸上的青春痘其实没像其他人的恐怖。。因为他有去弄过laser。。所以没有凹凸不平的。。和他聊久了。。觉得他蛮可爱的。。他还问了我会不会驾车。。我说会啊 。。他就说他家有几辆车。。可以给我一辆驾。。听到后是蛮开心的。。但毕竟是他家的车。。不可以借来驾啦。。撞到的话怎么办?没钱赔给他啊。。所以也拒绝了。。

他说他爱我。。要追求我。。但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我不能接受。。虽然他对我真的很好。。我要什么他都会想办法弄给我。。但我还不能接受他。。我就告诉他。。我们先当朋友嘛。。彼此很了解对方后才在一起也不迟嘛。。他说他会爱着我的。。哈哈。。男人的话可以信吗?我怕被骗。。我怕我会伤害到他。。先以学业为重好了。。爱情的东西。。吃些再说吧。。
------------------------------->>>>>
今天也是我和G绝交的日子。。我们再也不是谁的谁了。。没有关系了。。我不会恨你或讨厌你。。你也不用讨厌自己。。大家好好的过日子吧。。希望你可以忘了我。。去找属于你的真命天女吧。。谢谢你以前那么的疼我。。我不会忘记。。谢谢!

4 条评论:

-anthony- 说...

有人爱你噢
哈哈
好有钱的鱼

你们做么了?
需要高到这样吗?

kirawawa 说...

他对我真的很好
但他也很会吃醋
但弄我不开心后
他又会哄回我笑
我该接受他吗?

是他要的
不是我
是他先和我吵
然后说我cheap
过后就不要我
全是他搞出来的
我恨他

raymond23 说...

haha..got ppl love ...good good^^

kirawawa 说...

haha..gor miss me bo?erm..he love me is good la..not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