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舍不得哦

昨天是sport dance的舞蹈比赛..我是其中一位..我的我team的人都很紧张..怕会忘记舞步..我们又是被排在最后一组..哎..又要等到那么久..但说久又不是很久..一下子就到我们了..我的心突然间跳得很快..

开始了..轮到我们了..虽然食堂的人只剩一半..但我还是很怕..一上台就看到AMY了..她很坏咯..在台下一直喊我的名字..害我差点忘记舞步..真是的..哈哈..还好我第一首歌比较会..算跳得还不错..最后要摆post的时候..台下的人喊到很大声咯..开心..到第二首了..怕怕..这首歌我常忘记的..因为有很多转圈圈..一转过来就忘记怎么接了..哎..跳错很多哦..但没有人知道..哈哈..摆post的时候..台下又再次传来尖叫声哦..太有满足感了..呵呵..第三首是我们最紧张的歌..尤其是AH BOON..跳到一半要换装..我和两位朋友负责拿雨伞遮着AH BOON..台下的人一定觉得奇怪..我们要干嘛咧..哈哈..这首歌我穿连身裙..AH BOON就穿中学校服..还戴很老土的大眼镜..哈哈..裤子又穿得高高的..全场的人一看到就喊得超大声的..轮到AH BOON换装了..本来他只有32拍的时间让他换..但他裤子的拉链突然拉不上..结果就换得比较久了..没关系..他的魅力一样没少..

我们是最后一组..我几怕大家会没心情看下去了..但很幸运的..大家都为我们呼喊..让我们有了精神跳好三支舞..谢谢你们..哈哈..公布成绩了..讲了几个the best..怎么没有我们的组名??突然间MS LIM说了PHEONIX..啊!!!!!!!是我们...我们得到the best team..太开心了..我们的辛苦总算没白费..哈哈..AH BOON得到the best dancer的奖..这些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
在学校外面时。。看到有人发生车祸。。地上血到完。。好可怕哦。。过后我就回家了。。那个人是和我同中学的人。。但听说有很多人讨厌他的。。PQ和一个女子坐车。。看到这个受伤的人。。就把他扶上车。。送他去医院。。如果这世界上的人都那么有爱心就好了。。
-------------------------------->>
这个星期是“七夕情人节周”。。有好多情侣的吊饰和衣服哦。。还有卖花和熊熊。。我看到有很多女生收到花和礼物哦。。明天是最后一天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人送我。。好期待哦。。但我觉得应该没有人会送我咯。。都没有追求者和仰慕者或男朋友。。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