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要病倒了

今天又课外活动。。第一次星期六还要去学校。。看看巴士的时间表。。星期六也有巴士。。我和HL就在komtar等啊等。。怎么巴士那么久还没来?team building是9am开始的。。但现在已经是8.20am了。。我和HL就不管了啦。。自己搭公共巴士去好了。。一定迟到了。。唉~

上了巴士后。。巴士还不要走。。气死人了啦。。8.30am才开车。。本来打算打给朋友求救的。。但能救我的不是在睡觉就是不能载。。真是急死我了。。过后想到。。巴士只停在maybank那边。。还要走一条很长的路才能到学校啊。。我没力走了啦。。更不用说跑。。结果就只好打给燕燕了。。还好她还在宿舍。。但她还在睡梦中。。被我吵醒了。。哈哈。。她答应来maybank那里载我们。。太高兴了。。那就不会太迟到了。。燕燕。。谢谢你哦。。她不只送我们到学校。。还载我们到club house的前面。。你人真好。。哈哈。。但她头发乱乱。。就一直说如果她的形象被破坏的话。。一定找我算账。。无所谓啦。。被破坏了再说吧。。

活动到11am就结束了。。惨!问题又来了。。原来今天巴士没走。。唉~又要等rapid了咯。。等了一小时。。一辆巴士都没有。。还好有HL朋友的妈妈愿意载我们到komtar。。不然我都不知道要等到几点才能回呢。。到了komtar。。HL要买胶布。。就走进prangin咯。。我穿的那么难看。。这次应该是我形象破坏了吧。。唉~

买完后。。HL就回了咯。。我就找巴士去jetty。。我二姨家。。走来走去才找到去jetty的巴士。。我脚快断了啦。。唉~到了二姨家。。肚子很饿了。。先吃东西。。吃到一半婆婆就来了。。我就跟婆婆回家咯。。不需要等妈妈了嘛。。坐摩托回。。热到我快疯了啦。。觉得今天整天好像在马路上来来去去。。很累。。累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