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STAR JOURNEY FINAL

昨晚是STAR JOURNEY的FINAL..很兴奋咯..哈哈..明明说5点开始的..我和SF5点就进去CA坐了..等啊等..等到7点才开始啊..看看他们给的书..哇!!10点才结束..惨了咯..SMS告诉我妈妈..结果她说8点半就来载我了..这样一来我不就没得看完比赛咯?哎~

比赛开始了..哈哈..第一个出现的是美女哦..她的声音蛮不错的..但评审觉得她还不够好..轮到第二位参赛者了..怎么她会选择唱快歌的?结果输到惨惨..可惜啊..第三位的女子声音蛮宏亮的..但评审一样说不好..第四位真是全场的焦点啊..因为他是蘑姑头..哈哈..第一次看到男子剪这种发型..但他的歌声不怎么好..第五位的也是女字..她的歌声超级棒哦..评审说听了很感动..赢定了啦..哈哈..第六和第七位就普通咯..第八位出场时..他的粉丝大喊他的名字哦..原来他是票数最高的一位..他选唱英文歌(everyday i love you)..好好听哦..评审也喜欢他的歌声..这位也赢定了..到最后一个了..他的服装很像MICHAEL JACKSON咯..他一唱完而已..我就觉得他一定是第一名了..哈哈..

结果出来了..真的是编号10得冠军..编号5亚军..编号8季军..不错不错..哈哈..虽然我没有得在台上表演..但看到他们有这么好的成绩..我真是太开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