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回忆真美好

昨晚妹妹说要我们的全家照。。因为她sivik的folio需要。。所以妈妈就去找照片咯。。找着找着就看到很多以前的照片。。我就拿了一本来看。。那一本是妈妈和爸爸刚认识的照片。。他们和一大班的朋友出去玩。。有海边的。。还有其它地方。。我不知道是哪里。。哈哈。。妈妈那是很可爱咯。。虽然18岁了。。但看起来好像15/16岁而已。。可爱到~哈哈。。还有爸爸。。那时很自恋咯。。拍照时都摆着不同的post。。真是的。。妹妹遗传到我爸爸这一点了。。哈哈。。那时的爸爸也是18岁。。很帅哦。。有点像刘德华年轻的时候咯。。看着看着。。看到有班级照。。原来是妈妈13和14岁时拍的。。我和妹妹找来找去都不知道哪一个是妈妈。。过后妈妈指给我们看。。啊???都不一样脸的。。完全不一样哦。。妈妈是最小只的一个了。。黑黑的。。头发短短和平平的。。妹妹就像当时的妈妈咯。。哈哈。。

看另外一本了。。这本的照片全是爸爸,妈妈,我和妹妹去旅行时拍的。。那时的我只有5岁。。妹妹就只有2岁。。都很可爱咯。。我现在最小的妹妹和当时的我很像咯。。哈哈。。妹妹拍照时也是有很多post咯。。不要看她那么小咯。。拍照时鬼脸超多的。。看了都很好笑。。她baby时根本就不像是个妹妹。。像弟弟比较多。。眼睛大大的。。白白又胖胖的。。哈哈。。和现在的她完全不一样。。现在的她黑黑瘦瘦又高高的。。呵呵。。

看了不久。。爸爸带朋友回来唱歌。。我们只好收拾东西咯。。没得看了。。哈哈。。真的很开心。。想到以前的我们。。很可爱很天真哦。。而现在的我们都长大了。。压力烦恼多的不像话。。哎~好像回到以前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