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讨厌的一天

昨晚我去找啊Bi。。因为他保证一定有人载我回。。结果等了又等。。没人载。。时间一分一秒地走着。。我很怕。。怕到很想大哭了。。但我忍着。。我不可以哭。。虽然知道我回家后一定被骂。。我9pm才到家。。一打开门就看到爸爸在骂着我表弟。。我心想完蛋了。。爸爸一看到我就问我为什么那么迟回家。。我只好偏一个借口。。说我去了哪里和做了什么。。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做错了。。爸爸骂了我。。结果我忍了很久的眼泪就这样的流出来了。。不停的流。。不管我想要怎样控制和忍都不能。。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我不喜欢哭。。但昨晚我哭到入睡了。。

今天早上。。我的眼睛肿得像金鱼的眼睛一样。。我的脸憔悴了很多。。唉~在车上时。。妈妈又再讲我了。。没办法。。是我先做错。。只好忍了。。心情很烂很烂。。我一早就发信息给啊bi了。。但他一张信息都没回复。。我打给他。。他也没接。。我担心他发生了什么事。。我很怕。。找他一整天都找不到。。到家时。。他终于有消息了。。可以放心了。。但他对我的态度360度大转变。。变得很冷。。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要什么。。唉~

希望这些事赶快过。。让我开心起来。。虽然说原谅了G。。也做回朋友。。但每次在学校看到他时都没有笑容的。。到底是怎样啦?我很烦。。心很乱。。我快疯了啦!!!!!!!!!!

2 条评论:

helldevil 说...

什么要怎样阿??是你说我们只可以做朋友嘛..
我没笑??应该是你没看到罢了吧...
你说我想到那么复杂做么??你呢??想到那么烦做么??
心那么乱做么??

kirawawa 说...


可能我没看到吧
好啦
我不烦了
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