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妈妈生日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妈妈买了KFC和Mcdonald给我们吃。。我们身为女儿的也不差。。买了生日蛋糕给妈妈哦。。哈哈。。看到妈妈开心。。什么都值得了。。
------------------------->>
中午时。。我和G出去了。。我想去找我的冠冕。。但找不到。。就去prangin找小姑咯。。一下子就回了。。在摩托上。。就什么都可以聊。。聊着聊着。。我把今天我的前男友找我的事和我扮演男子的身份认识了两个女子的事情也告诉了他。。他突然像变了另一个人一样。。我和他讲话他都不回答我。。驾摩托又驾到很快。。我的脚又差点要撞到别人的车了。。很危险。。我很怕。。我的手就自然的抓住他的衣服。。但他还是一样驾到很快。。我很想把手放开。。让自己飞掉。。看他后不后悔。。但我做不到。。真的很怕。。

我说错话了吗?我把我发生的事情告诉你。。你就这样子。。那我以后哪里还敢把我的事情告诉你。。我知道你在乎。。但你需要用我们两个的生命来赌气吗?很危险你知不知道。。我很讨厌这样子的你。。做事不会想后果的你。。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那么气。。真的不明白。。
--------------------->>
很失望。。哥哥今天说要来找我的。。但突然间不能来。。都是他爸爸咯。。不让他来。。而哥哥还被骂了。。突然心情很糟糕啦。。就这样自己一个人呆在家。。不知道要干嘛。。我很烦。。很想有人陪在我身边。。但却没有半个人。。我又哭了。。不知不觉我要变哭包了。。最近的心情很复杂。。在学校大家都说我很开朗。。每天都看到我那么开心。。但我伤心时谁知道。。没人知道。。我的心事谁来懂。。没人懂。。
--------------------->>
我很累很累。。有谁来爱我疼我吗?我爱的人呢?爱我的人呢?都在哪????

4 条评论:

-anthony- 说...

善良妈妈
生日快乐哦
祝你永远都那么年轻哦
真得很年轻哦


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东西了
G我知道了
你惨了
小心哦
嘻嘻嘻
为什么你身上有的东西你总不用的?


对不起哦,让你失望了
我很想见妹妹你的
但真得不能
爸爸很生气叫我回了
我不想以后不能见到你
所以我宁愿回去被骂
也要以后还可以出来找你

妹妹
你是时候要学会一点独立了
你教我的阿
哭了就不可爱
很paiseh的
那座么还要哭?

你还有人爱
我就是咯
你爱的人不就是我吗?

kirawawa 说...

我代替我妈妈谢谢你咯
哈哈
我妈妈当然是最年轻的咯
又美丽

没关系了啦
还好你爸爸只是骂你
没有打你

真的忍不住才哭的嘛
我也不喜欢哭啊
我也想坚强和独立
但我做不到
很累
什么都要装坚强
这不是我

我对你的爱是兄妹的爱
都不是情侣间的爱

-anthony- 说...

最后的回复我看了真的有点失望哦
原来兄妹的爱不是爱
呜呜
我也是兄妹的爱啊
真是的
那也是爱啊

kirawawa 说...

哎哟
都有爱的字啦
别这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