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生病了

昨天早上呼吸时就有些困难了。。过后真的感冒了。。我有鼻子敏感的问题。。感冒是时常发生的。。所以就不管它了咯。。回到家后。。感觉越来越不对劲。。越来越辛苦。。感冒更严重了。。喉咙开始痛了。。声音也变了。。惨啦。。我真的生病了。。但感冒也不是什么大病啦。。就没告诉妈妈咯。。

晚上有去教会。。我那么久没打铃鼓了。。就去打咯。。喉咙痛真辛苦。。唱歌不能唱。。唉~牧师开始讲道了。。大家都坐下来咯。。怎么冷气那么冷啊?我越来越冷。。冷到不行啊。。但我的朋友和小姑都不觉得冷。。奇怪咯。。我就拿小姑的外套来穿。。也是一样冷。。过后小姑摸摸我的头。。她说我发烧了。。感冒加发烧。。完蛋了啦。。

昨晚牧师讲道讲到12am。。十一点多时。。我不觉得冷了。。反而觉得热。。不会流汗的热。。从体里热出来的。。又冷又热。。吓死我了啦。。结束了。。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我就躺在床上睡觉了。。早上妈妈叫我起来吃药。。我看到他们都准备去教会了。。我以为妈妈会再次叫我起来。。但我醒来时。。家里没半个人。。我摸摸自己的头。。还是有点热热的。。就继续睡咯。。

醒了又睡。。睡了有醒。。3pm才起床冲凉。。烧退了。。但感冒还有一些些。。声音还没好。。喉咙没那么痛了。。反而是头痛。。唉~希望明天就能好。。我不想缺席。。我要上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