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对不起!!

我很烦。。今天我心情不好。。啊bi打给我。。他叫我不要理那个人。。好。。我不理。。我一早就已经决定不理了。。但啊bi却说为什么我要为了那个人而搞到心情不好又要哭。。他问我是不是喜欢那个人。。我说没有。。他却说他不相信。。我一时生气。。就骂了他。。骂他为什么不相信我说的话。。竟然不相信我的话就不用打来。。一时口快就说我不想听到他的声音。。要他关电话。。

啊bi一直跟我道歉。。我不要听对不起。。过后他就说他很烦。。我就问他为什么烦。。他一直没回复我。。还一直叫我不要去理那个人。。我气到哭了。。过后他说他妈妈逼他去KL。。去了就没回来了。。我傻掉。。他走了。。我不就看不到他了吗?我哭得更惨了。。他烦。。我却不知道。。还骂了他。。他没被女生骂过的。。现在我却让他烦上加烦。。对不起。。我不要让你不开心。。

啊bi。。答应我。。不要去KL。。留下来陪我好吗?不要走。。T.T
不要对我冷淡。。我知道我错了。。不该骂你。。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