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第一次

今天第一次放学后坐公共巴士回家。。好累哦。。热死了。。唉~为了要找点回家做功课。。又找不到人在我回家。。只好自己搭巴士回了咯。。

在学校巴士上。。amy说坐在他后面的男子很帅。。应该去参加校草的。。我第一眼看到时。。觉得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不怎么帅。。但amy和HL一直说帅啊帅的。。弄到我很不好意识咯。。因为我坐在前面排啊。。要和她们两个讲话就要翻去后面。。翻去后面的话就看到他了。。哎哟。。amy一直说我的eye contact不是看她。。而是看后面的男子。。惨咯。。那男的表情告诉了我。。我们很吵。。弄到我的image毁了啦。。

AMY就叫我偷拍那个男的。。HAR???什么啊?我不拍。。就让HL和AMY去偷拍好了。。那男的应该不知道我们拍他。。因为他在睡觉。。要到komtar时。。那男的和他的朋友对话时。。AMY说他的声音很粗。。不好听。。男的声音不粗不就很娘吗?矛盾哦。。下车后。。AMY的爸爸就载她回了。。HL就要等她的公公来载。。我只好走去prangin找巴士咯。。那男的也是往prangin的方向走去。。我就跟在后面咯(AMY叫我跟的)。。跟着跟着。。那男的去maybank按钱。。如果被他发现我跟他的话。。面子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好。。就放弃不跟了。。

好累好累。。一大堆功课要做。。我就在此停笔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