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失败的我

今天早上很闷。。我又穿短裤。。不能进电脑室。。只好坐在外面等HL出来。。过后SW来找我。。她把她的电话留给我。。我就拿来打电话了咯。。反正都不用钱的。。照着我的电话不。。该打给谁呢?打给J。。结果他被我吵醒了。。骂了我。。算。。就打给FB。。哈哈。。他还记得我哦。。一听就知道是我的声音了。。好开心哦。。我们只聊了一下子。。他就开工了。。哎哟。。闷死了。。继续找电话簿。。对了。。打给steven。。他吓到谁会那么早打电话给他。。我们聊了很多。。很开心。。他说我还是一样的风趣。。呵呵。。我们聊了半小时。。是时候去上课了。。。

在上课时。。很闷咯。。一直想着过后要去training pc-fair part time job的事。。只有我一个人。。其他的人我都不认识。。2pm开始。。但我1.30pm就到了。。过后看到有人进去了。。我们也跟进去咯。。蛮多人来的。。全都不认识。。唉~本来以为上到5pm就结束了。。谁知还要算人。。谁举手出去present谁就得到这个job。。唉~本来下一组我就要举手的。。但他已经选完人了。。怎么可以这样啊?他就随便挑了两个人。。其他没选中的就可以回家了。。怎么这样啊?挑了一个普通的男子和一个比较美的女子。。不公平啦。。我很讨厌我自己。。为什么我不早点举手?那我就有得做工了啊。。为什么我那么害羞?庄善良!你很没用你知道吗?歌唱比赛连初赛都不能进。。现在工作又没有得。。你很没用啦!

自从上了学院之后。。我觉得自己很烂。。很失败。。做什么事情都不能成功。。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做才对?怎样才能改变我自己?

2 条评论:

raymond23 说...

dun sad dun sad..
anything problem sure got the wat to solve it..
dun worry..^^
y long time no on msn geh?

kirawawa 说...

coz my home line noob lo
cant on
u find me a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