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ALIENS IN THE ATTIC

今天我去看了这部戏哦。。好好笑哦。。它的故事是说外星人攻击人类。。但却选到其中一个family。。呵呵。。结局是其中一个外星人就了人类。。因为它觉得人类不是坏东西。。而是好人。。所以它都不攻击人类。。反而帮助人类对付那些坏蛋的外星人。。其中有很多搞笑的部分。。真的很好看哦。。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去看一看啊。。^^别错过了哦。。
---------------------------------->
学生追逐的情形在小学应该很常见吧。。但上了学院后。。我万万想不到我又看到这样的情景。。哈哈~HM和SW为了要跑到班上霸位子。。结果在走廊时你追我我追你的。。真的很像小孩子哦。。好开心。。
中午时。。已经放学了。。但我需要等1.30pm的巴士。。所以之间的一个小时半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好。。走着走着就看到SC和她的朋友。。我就参跟她咯。。结果她竞走进了first aid's room。。我问都没问就直接走进去然后坐下来。。哈哈~因为燕燕在里面啊。。过后她说要去食堂买东西。。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让她出去。。我就赶快背书包然后跑出去。。在把门关起来。。燕燕看到了就跑出来。。哈哈~又是一对小孩子。。真的很开心。。
开心的一天又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