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臭男人!!!

生气生气!气死我了!本来还以为我看错人了。。结果一切都是真的。。我该怎么办?怎样阻止她跟他来往?难道就直接跟她说:“你不可以和他在一起!他是坏人!他是臭男人!”吗?还是我根本就不应该管这么多?但不管又觉得不行哦。。唉~

让我来跟你们解释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吧!
今天我4.30pm才放学。。放学了就直接上巴士了咯。。放了书包后就想上个厕所。。上完厕所后就很自然地回到巴士上咯。。事情就发生在这时候了。。我看到YL和那臭男人一起。。而且还有亲密的动作。。这个臭男人就是之前搞大我好朋友肚子的人。。搞大后还要我朋友去堕胎。。堕胎时又不陪在我朋友身边。。才堕胎不久。。他就和我朋友分手了。。分手原因是他对我朋友没感觉了。。什么烂理由嘛?他不只搞大我朋友的肚子。。还欠我朋友RM800啊!

他们分手就算了。。那臭男人还和college的一个女人很开心的在一起。。那女人我又不认识。。就算了啦。。他们的事不关我的是。。才过了三个月。。今天我终于听到他们分手了。。原因呢?原因就是他和那女的性格不合。。又来一个烂理由!!!今天也是让我知道YL和他在一起。。YL是和我同教会的朋友。。我怎么可以看着她受骗?我一定要告诉她!!

这种坏男人!!早死早好。。免得又多了更多的受害者!!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