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谢谢妈咪!

今天好开心哦。。也觉得很为难。。早上妈妈有做工。。爸爸一早就要去KL了。。所以没有人载我们去教会。。妈咪就说她把车放给我驾。。然后她驾摩托去做工。。当我听到时我很开心。。太开心了。。但也很怕。。因为第一次驾车时妈妈不在我旁边。。过后又想到。。妈妈要驾摩托去做工。。那么远哦。。会危险吗?唉~

早上了。。大家都准备好了。。要出门时。。找不到车key。。妈妈说因为早上下雨。。所以她驾车去做工。。啊!那我们怎么办?但妈咪说。。她驾车回来。。把车放给我驾。。然后她又再驾摩托去做工。。妈咪。。你太伟大了啦!T.T

开车了。。一路驾到教会我总共死火了三次啊。。怎么我驾车的技术变差了?伤心。。但没关系啦。。我parking的技术有进步哦。。哈哈。。教会结束后。。我又要驾车回家。。还要去M在妹妹回。。从教会驾到M又死火了一次。。讨厌啦。。而且有很多人一直想要割我车。。哈哈。。但被我挡着了。。我厉害吗?呵呵~

载了妹妹和啊C后。。我又要驾到钟灵中学那里载HY。。呵呵~好开心哦。。载了他们后。。竟然不知道要去哪里。。失去方向。。想啊想。。竟然驾回家了。。哈哈~妹妹说要去prangin。。所以她要回家换个衣服。。但问了妈妈后。。她说不能。。要等她回来先才可以去。。惨了咯。。啊C和HY怎么办?妹妹叫他们先去啊C家。。然后他们一起去。。

下雨着哦。。他们怎么走回家?我就说载他们回咯。。结果在车上时。。他们一直吵。。还说我驾车技术差。。玩来玩去。。真是的。。还好没发生什么事。。哈哈。。到啊C家了。。怎么都不下车啊?不下车还好。。最惨的就是他们两人加起来有四只手。。我只有两只手。。他们欺负我啦。。在车上乱乱动控制器。。我几怕第一天妈妈给我车驾。。车就坏在我手中。。唉~好不容易的。。终于把他们赶下车了。。哈哈~

终于~驾到回家。。还把车park到好好的。。呵呵~我太开心了。。太厉害了啦我!!!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