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心情慢慢轻松了

星期一就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好开心 .. 考microeconomics时 .. 连续几天我都和ah fook还有其他朋友出去读书 .. 第一次出来和朋友一起读书 .. 原来读起来比自己一个人读更有效率 .. 当我读到累了或不专心时 .. ah fook就会叮咛我 .. 他还教了我所不会的 .. 还好有他 .. 他教我的 .. 在考试时都有出 .. 我都会回答 .. 真谢谢他哦 .. 呵呵 ..

当我们在做温习时 .. 也有稍微聊一些些 .. 我觉得他们人好好哦 .. 又有趣 .. 和他们一起读书很开心 .. 也很高兴认识他们 .. sw说原来男生比女子还容易参 .. 我说对咯 .. 哈哈 .. 所以我的异性朋友会比同性朋友多 .. 但我妈妈偏偏就不喜欢我一直参跟男子 .. 那我该参谁呢 ?? 其实有些男子不像妈妈想的那么坏嘛 .. 其实他们人好好的 .. 就像ah fook .. 如果没有他 .. 可能我的microeconomics会不及格哦 .. 真谢谢他 .. 哈哈

昨晚是星期五 .. 我、ah fook、ah sheng、ah xiang、ah heng和啊隆一起去pasar malam .. ah sheng和啊隆不知道为什么 .. 他们很亲咯 .. 哈哈 .. 也好啦 .. 他帮我顾啊隆 .. 昨晚我玩的很开心 .. 我和ah fook一起看魔术 .. 谈天 .. 吃东西 .. 我们还聊好了 .. 考完试过后就一起去玩 .. 想到就很开心 .. 但现在我的account还没读好 .. 本来今天要出去和他们一起读的 .. 但我妹妹跑出去了 .. 我被逼留在家顾那两只小瓜 .. 唉 .. 只好等我妹妹回来了我才出去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