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放假了!

终于考完 .. 终于放假了 .. 但我不觉得开心 .. 因为在家很闷 .. 想出去 .. 但没钱 .. 怎么出去 ?? 唉 ~~ 我不想呆在家 .. 有谁可以带我出去吗 ?? 我也不想呆在家照顾两个小的 .. 怎么办嘛 ?? 我想去上学 .. 我要上学 .. 我不要放假 ..

放假了 .. 很多朋友都回他们的家乡了 .. 我好想去旅行哦 .. 去环游世界 .. 哈哈 .. 我还记得有个人说要带我环游世界的 .. 但这梦想很难实现吧 .. 虽然难实现 .. 但用幻想也很爽啊 .. 我好想念我的朋友们哦 .. 时间快点过 .. 快点开学可以吗 ?? 想放假的人听到我这么说 .. 一定很想揍我吧 .. 哈哈 .. paiseh 啦 ..

最近不懂为什么 .. 常常受伤 .. 上次就不小心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 突然看到我的手指流血了 .. 吓到我 .. 连痛都没有哦 .. 但发现伤口过后 .. 竟然会痛了 .. 哈哈 .. 奇怪 .. 当我去洗澡时 .. 又发现了我的身体多了蛮多的"黑青"哦 .. 我又没撞到什么啊 .. 怎么会这样 ?? 手上有一个 .. 脚有两个 .. 今天更惨 .. 我搬了一个很重的东西 .. 但一不小心 .. 手滑了 .. 那个东西直接敲压在我的左手的无名指上 .. 通到我飙泪啊 .. 真的真的痛死我了啦 .. 现在已经"黑青"了 .. 手指也不能弯曲了 .. 痛痛 !!

哥哥 .. 你几时才要变魔术给我看哦 ?? 我很闷哦 .. 快快变变魔术给我看 .. 让我不会那么闷嘛 .. 哈哈 .. 不要拍拖到忘了我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