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疯了

今天我疯了 .. 3pm才有课 .. 但我8.30am已经到college了 .. 惨咯 .. 6小时啊 .. 我有做什么好 ?? 一开始时 .. 我就在foyer走来走去咯 .. 鸡婆鸡婆嘛 .. 因为今天庆祝中秋节 .. 所以有很多东西吃哦 .. 很贵咯 .. 所以我都没买来吃 .. 过后我就和fei lou借laptop上网 .. 本来想玩sdo的 .. 结果sdo现在update去season 3 .. 不能玩 .. 要update的话要等4小时 .. 但college的line那么慢 .. 我想不只需要4小时咯 .. 6小时候还不能好呢 .. 这次真的闷死我了 .. 一整个早上在上facebook .. 其实也没东西玩啦 .. 过后看了一下下的《终极三国》 .. 一开PPS .. sdo就不能走了 .. 唉 .. 不要看了 .. 结果整个早上我也不懂我是怎么度过的 .. 只知道大概12点多 .. 我下去foyer找feilou .. 一直吵他说我饿了 .. 结果他竟然请我吃蛋糕 .. yeah hoo~~ 好好吃哦 .. 谢谢你哦 .. hehe

到了一点多 .. G上来找我 .. 我就吵他请我吃uncle bob的炸鸡 .. 但他一直说他要上课了 .. 好咯 .. 也吵到我没力了 .. 放他走 .. 但过不久 .. 他竟然拿了RM10给我 .. 他真的请我哦 .. 怎么他每次都是这样的呢 ?? 让我吵到没力了才买给我的 .. 哈哈 .. 谢谢你哦 .. 又过了不久 .. 他发信息来说我们以后别见面了 .. 啊 ???!!!! 什么啊 ?? 我吓到了 .. 我做错了吗 ?? 为什么不要见到我了 ?? 我真的不明白 .. 就一直和他道歉 .. 但他说我没做错哦 .. 那是为了什么啊 ?? 刚才(晚上)我再次问了他 .. 他说他写在blog了 .. 叫我去看 .. 我看了 .. 明白了 .. 真的对不起哦 .. 我不知道你会痛苦 .. 下次我尽量不让你见到我好了 .. 对不起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