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最近的心情很烦
烦这个烦那个
神啊
来拿走我的烦恼吧
赐下你的开心给我
我要开开心心过生活

-----------------------------------------------

是天气热的问题吗?
有人的脾气也很热气
时不时就发脾气
我没得罪你
不要把你的气发来我这里

-----------------------------------------------

心墙建了
打的掉吗??
你说可以
但我可以吗??
你口口声声说你不想失去我
但我总觉得
你的所作所为
把我们的距离越拉越远
可能我想太多
但这种感觉是那么的真实
我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
唉~~
不说了

大家好好的过生活吧

2 条评论:

-anthony- 说...

真的是假的
妹真的想太多了

kirawawa 说...

哈哈
都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