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狗--肥肥

这就是肥肥
很可爱吧
我好喜欢好喜欢他
但我没得养
只好找朋友养它了
因为我还想见它
我不要它落在别人手中
快点找快点找
不然它落在别人手中就不好了

YES!!!YEAH
我找到了
Kerry谢谢你
想不到你那么快那么干脆就答应我了
今天他把肥肥带回家了
今天是他妹妹的生日
他打算把肥肥送给他妹妹
我很舍不得
心里很伤心
我很想它
但他说
肥肥的主人还是他哦
有空就带它和我一起出来
好好哦
谢谢你
^^

4 条评论:

Eloise 说...

太可爱了~
姐去哪里找到他的?

-anthony- 说...

对咯,妹在哪里找到它的?

kirawawa 说...

ZR的家
但他现在在Kerry的家了
我每个星期四才能见他一面
好伤心哦

-anthony- 说...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