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失误

今天我不知道怎么了
是累吗??
还是看到了他??
怎么说呢?

今天我和煊坐在图书馆旁边
可能图书馆要关了吧
就很多人出来
结果我看见了他
其实也没什么感觉

时间到
去做工咯
结果我又看见了他在路旁等人吧
他明明就看见了我
马上立刻转过头去
为什么啊??
都那么多年了
为什么还要这样??
算了
不想去理会

今天的生意超好的
店里来了很多人
我好忙好忙
需要拿菜肴、饭、泡水给客人
因为太忙了
来不及收拾桌子
有些客人不能等就跑了
而我还是一样忙

来算算我的失误吧
一) 客人叫的东西,我忘了
二) 泡的水不是太甜就是太淡
三) 洗杯时,不小心就弄破了一个杯
四) 抹碗时,又不小心弄破一个碗
五) 不知道几时割到的,我的手流血了
六) 问了老板很愚蠢的问题,被瞪了一下下

因为很多客人等得不耐烦
我只好一直道歉一直道歉
客人最大啊
今天是我说最多次对不起了
><

我的背很酸很酸
我好想休息
但手头上的东西都忙不完
很怕被老板骂
就罚自己今天不在店吃晚饭

好累
好想有个人陪在我身边
但他没空
想着想着
眼泪在眼里打滚了
结果我笑了
哈哈
好傻哦
哭什么呢??
做工是这样的嘛
哈哈
我没事了
我是坚强的
休息去咯
晚安大家

5 条评论:

-anthony- 说...

请问是哪一个他没有空?

Eloise 说...

姐啊~过去了就算了
他这样就别理他了。
手割到有包扎么?下次小心点
加油,要坚强丫!!

kirawawa 说...

哥哥..我说的还会有谁..不是说你哦..

妹..我没事的..哈哈..小伤而已..不用去理会啦..谢谢噢

-anthony- 说...

原来不是我!

kirawawa 说...

哥哥
不是你是件好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