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15/7/2011

其实我今天心情超不开心
我的眼泪一直要掉下来
但还是忍了回去
我不哭
我不要哭!!!

"祸从口出"
"舌头是最毒的蛇"
这两句话就发生在我身上了

为什么你说话时就不想想说后的后果呢?
你要说那句话时
你有想过我听后会有什么感受吗??
我快哭了出来你懂吗??

你不懂
所以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伤害了我就说声对不起来解决

你到底要说多少次对不起啊??
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啦??
我很辛苦
真的很累

如果没希望
就让我死了心
如果有希望
就清清楚楚的告诉我
不要让我傻傻的等好吗??

没有评论: